行业要闻 > 正文
广东湛江中小学年内将新增2800个探头
2013/5/8 09:39   天安网-安防市场报      关键字:中小学,探头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整治工作,促进“平安校园”建设,广东省湛江市教育局日前透露,11月底前将在中小学校(幼儿园)建设2800个二类视频监控探头。

广东省湛江市教育局日前透露,11月底前将在中小学校(幼儿园)建设2800个二类视频监控探头。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整治工作,促进“平安校园”建设,湛江市政府制定了《2013年湛江市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实施方案》。同时,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工作还被列入湛江2013年“15件民生实事”之一。

湛江市政府对此十分重视,并对该项工作建立了专项跟踪督办机制,实行每月督办、半年检查、全年考评制度。同时,将建设任务完成情况作为全市年度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和政务督办工作量化考核的重要内容。

湛江市教育局要求辖区内各县(市、区)教育局和市直属学校要按照急需先建、边建边用的原则,要以满足学生安全需求为前提,有计划、有步骤地逐步开展监控点建设,网络接入和其他系统的联网整合等工作,确保在今年11月底前完成全部建设任务。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