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其他新闻 > 正文

浚县卫溪街道办事处为小区装上电子眼 保群众平安
2012/7/18 10:39:00   鹤壁网      关键字:监控,监控设备,电子眼      浏览量:
河南省鹤壁市浚县卫溪街道办事处还在黎阳路、黄河路、卫河路等城区主要交通干道安装了视频监控,与县公安局监控平台联网,做到了治安防范工作滴水不漏、不留死角,有力地震慑了违法犯罪活动,促进了社会稳定。

“这下好了,我们再也不用为防盗问题犯愁了,晚上终于可以睡上个放心觉了,没想到我们农民也能用上‘电子眼’这种高科技。”7月11日,家住河南省鹤壁市浚县卫溪街道办事处南关外村的安玉兰指着大街上安装的电子眼高兴地说。

河南省鹤壁市浚县卫溪街道办事处为进一步完善平安建设长效机制,整合资源,协调联动,按照“立足实际、统筹规划、分步实施、注重实效”的原则,在辖区内的25个村庄(社区)、城区130多个楼院小区、2300多家临街商铺、主要街道路口以及人员比较集中的聚居地等处安装了视频监控、电子报警器等科技防范设备,有效降低了“两抢一盗”案件的发案率,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河南省鹤壁市浚县卫溪街道办事处还在黎阳路、黄河路、卫河路等城区主要交通干道安装了视频监控,与县公安局监控平台联网,做到了治安防范工作滴水不漏、不留死角,有力地震慑了违法犯罪活动,促进了社会稳定。

自从安装了电子监控设备,河南省鹤壁市浚县卫溪街道办事处的治安状况得到了明显改善。辖区群众对安装监控设备反映良好,许多群众都说,过去回家晚了总是提心吊胆的,现在安装了监控设备,不但自身安全得到了保证,而且家里人也不用担心了,生活越来越安心。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