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其他新闻 > 正文

天津永安公墓新增监控设备 确保园区安全
2011/10/25 10:57:00   北方网      关键字:公墓,监控设备,园区安全      浏览量:
天津永安公墓不断投资健全园区监控设备,进一步加固墓区安全,保障墓区每个角落都在监控人员的视线内。同时墓区还加强夜间巡逻。

    永安公墓占地面积有500多亩,为保障园区安全,自2005年起投资百万不断健全园区监控设备。近日,园区又新增设三套监控设备,进一步加固墓区安全,彻底去除死角,保证园区的每个角落都在监控人员的视线内。

    经过具体的考查核实做对比,分别在天主教东区、三角地、颐安园三个地方新增设三套监控装置,这样就使得监控范围变得更加全面、更加安全了。不仅如此,就两个监控杆较低处也更换了高杆,这样也避免了因杆子低而视野不开阔。这两天监控公墓师傅们的加班加点,已正式完成对新监控设备的安装与调试,看着新安装后更加全面的监控系统让人心里可是高兴,这下客户们就可以更加放心亲人的居住环境了。

    不仅如此,保安部邵经理就园区安全问题又新增夜间巡逻人员,由之前的6人加至8人,这下夜间的巡逻就变得更加有质有量了,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亲人在此居住会越来越舒心。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