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其他新闻 > 正文

天津市河北区新添“电子眼” 城管监控更全面
2011/10/21 8:58:00   今晚报      关键字:电子眼,城管,视频监控,车载式      浏览量:
天津市河北区市容园新装的50个数字化城管视频监控设施近日通过有关部门的检查验收,并正式“上岗”。这些城管视频监控的安装加大了对城市管理力度,保证城区整体环境治安得到加强。

  记者从天津市河北区市容园林委获悉,该区新装的50个数字化城管视频监控设施近日通过有关部门的检查验收,并正式“上岗”。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区已有数字化城管监控点位192个,基本覆盖到全区10个街道,这些新装的“电子眼”主要监控脏乱点位。

  据了解,这50个“电子眼”包括固定监控点40个、3G无线车载式监控10个。点位选择上重点放在脏乱点位、重点地区和道路,同时兼顾“查漏补缺”技防网没有覆盖的道路。最大限度地扩大了该区视频监控覆盖范围,不仅加大了对城市管理的监控力度,而且使该区的整体治安环境得到了加强,真正实现了资源共享,对全区主要道路、重点地区、脏乱点位实施有效监管。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