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其他新闻 > 正文

第九届城市轨道交通可持续发展论坛聚焦安防
2011/10/19 18:07:00   城市交通      关键字:城市轨道交通,安防,机电设备,业主单位      浏览量:
近些年城市轨道交通领域发生事故,暴露出轨道交通发展中各方面的诸多问题。其中,提高城市轨道交通安防能力、信息化程度、机电设备的集成能力,全面创新城市轨道交通关键技术,建设安全、可靠、经济的城市轨道交通,成为建设和谐交通的重要内容之一。

  近些年城市轨道交通领域发生事故,暴露出轨道交通发展中各方面的诸多问题。为促进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安全、高效、可持续的发展,推进轨道交通建设、运营整体水平,第九届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可持续发展战略与建设论坛于2011年12月15日-16日在北京举办。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安全、可靠、经济。论坛将剖析城市轨道交通发展现状,推动城市轨道交通信息化、安防、机电等关键领域技术、管理、理念的创新发展,促进城市轨道交通产业链各单位的广泛联结,实现行业内部信息的有效对接,在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指导下,加快城市轨道交通的科学、创新、和谐发展。本届论坛将围绕城市轨道交通关键领域的焦点、难点问题,邀请各城市轨道交通业主单位,行业优秀企业,相关主管领导、行业专家、学者、业界精英,以不同视角做出全方位的深入研讨,推动城市轨道交通科学、创新、和谐发展。其中,提高城市轨道交通安防能力、信息化程度、机电设备的集成能力,全面创新城市轨道交通关键技术,建设安全、可靠、经济的城市轨道交通,成为建设和谐交通的重要内容之一。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