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其他新闻 > 正文

山西朔州驾照考试实施指纹验证视频监控
2011/10/19 18:25:00   山西晚报      关键字:视频监控,指纹验证,驾照考试,考生      浏览量:
为确保驾驶人考试的严肃性、公正性,山西朔州市交警支队实现全市驾驶人科目一考试场驾驶人指纹验证、视频监控、通讯信号屏蔽,近期将实现驾驶人科目二视频监管,驾驶人考试监管措施走在了全省前列。

  近日,山西省朔州市交警支队实现全市驾驶人科目一考试场驾驶人指纹验证、视频监控、通讯信号屏蔽,近期将实现驾驶人科目二视频监管,驾驶人考试监管措施走在了全省前列。

  为确保驾驶人考试的严肃性、公正性,避免考生利用现代化通讯工具进行作弊,朔州市交警支队科技信息中心在今年年初就着手准备,建立了科目一考试视频监控制度,实现对全市驾驶人科目一考试场的视频监控及考生指纹和相片比对功能。

  目前,车管处已在科目一考试场范围对所有通讯信号进行了有效屏蔽;对考试过程进行实时监控;考前对考生进行告知提醒,要求考试期间关闭手机等电子设备。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