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其他新闻 > 正文

湖南泸溪新增视频监控 提升城区治安防控力度
2011/10/18 14:52:00   红网      关键字:电子监控,泸溪县,治安防控,治安案件      浏览量:
日前湖南省泸溪县实施的城区治安监控三期工程已全面竣工,新增的16个电子监控头,进一步改善校园周边、农贸市场、医院治安环境,有力震慑了犯罪分子,为建设平安泸溪县打下坚实的基础。

  10月17日,笔者从湖南省泸溪县公安部门获悉,日前泸溪县实施的城区治安监控三期工程已于10月15日全面竣工,新增的16个电子监控头,将使县城白沙的治安防控力度得到全面提升。

  在县公安局监控指挥中心可以看到,城区的各主要路口状况清晰可见。技术人员正通过调取多个路口的显示画面,对新投入使用的监控系统中的线路、设施等做进一步调试,以确保新增的16个电子监控头影像清晰和运行正常。

  从于今年8月底正式开始施工的县城治安监控三期工程,总投入资金41万余元,该项工程除对县城区域内的校园周边、农贸市场以及医院等公众复杂场所,新设16个电子监控设置外,还对前两期工程中老化的设备进行加灯补光等维护修复。

  到目前为止,泸溪县包括城区治安监控第三期工程在内,县城的电子监控头数量已达44个。近几年,该县通过电子监控的使用侦破了25起刑事治安案件,有力地震慑了犯罪,确保了人民群众的安全,并为创建平安县城夯实了基础。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