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其他新闻 > 正文

南宁机场安检站开展模拟航空保安测试
2011/10/9 11:56:00   中国民航新闻信息网      关键字:安检站,机场,测试项目,航空安全,保安      浏览量:
日前,南宁机场安检站派人员对安检站各勤务部(队)开展了一次航空保安测试,为确保测试能检查出安检员真实的工作情况,所有的测试项目均是在安检员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的。

  “先生,您身上的这袋粉末物要经过我们的爆炸物检测仪的检查以确保航空安全”。

  “先生,您电脑包里装的洗漱毛巾含有酒精等易燃物品,按民航局规定不能随时携带上飞机”。

  日前,南宁机场安检站派人员对安检站各勤务部(队)开展了一次航空保安测试,为确保测试能检查出安检员真实的工作情况,所有的测试项目均是在安检员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的。上述对话就是来自人身检查员和X光机操作员对模拟旅客的提醒。

  近年来,民航局根据国际、国内航空安全形势的要求,不定期地加大了民航安全检查的实施力度。同时,根据南宁机场航空保安审计的要求,南宁机场安检站自今年4月以来,将每季度开展一次的航空保安测试改为每月进行一次,以检验各岗位检查工作质量。通过一个阶段的保安测试情况看,目前,各岗位的员工均能严格按照民航安全检查规范执行勤务工作,确保了南宁机场航空安全保卫工作有效开展。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