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其他新闻 > 正文

筹2012江西安博会 助绿色崛起新洪城
2011/9/26 14:20: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2012,江西安博会,绿色安防,新洪城      浏览量:
本届展会以“建设和谐平安江西共创富民兴赣大业”为主题,博览会由江西省公安厅批准,江西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主办,省信息化总队、反恐处、治安总队、刑侦总队、消防总队、交警总队、装备处、技防管理办公室的共同支持,将于2012年5月16日至18日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

    英雄洪城、革命老区-江西。新的十二五江西将以鄱阳湖为核心,以沪昆和京九线为主轴,加快发展鄱阳湖生态城市群,着力培育以信江河谷城镇群、赣西城镇群为重点的沿沪昆线城镇密集带和以吉泰城镇群、赣南城镇群为重点的沿京九线城镇密集带,构建以“一湖两带”城市群为支撑的城镇体系,进一步优化城市布局和形态。这将给安全防范行业带来更多的市场发展空间,也将对全省经济社会的发展产生巨大的推动力。

    智能电网--“十二五”期间江西省智能电网建设资金648.6亿元,而智能电网通过现代信息通信和智能控制技术应用,实现电网与互联网、电视网、广播网等网络全面融合,可以形成开放、高效、优质、便捷的公共网络服务平台,便于居民用户经济合理用电、节约用电,实现智能用电、智能家居、智能安防生活。

    城镇化建设--统筹区域协调发展--构筑“一湖两带”城市群发展新格局,江西省未来5年江西省可新增440万城镇人口,直接带动城镇开发性投入5300亿元左右。为了实现这些目标,江西省将实施十大城镇化重点工程:百城供水工程、城镇电(光)缆下地工程、城市道路通达工程、城市燃气工程、城镇排水管网工程、示范镇建设工程、数字城市建设工程、南昌轨道交通工程、城市防震减灾工程和城市人民防空工程。

    交通建设--江西省投资16.6亿元,构建以“三纵四横”为主骨架,五条环线、两条联络线、十八条地方加密线组成的高速公路网。实施4000公里国省道改造工程,国省道干线公路基本达到二级以上标准,完善提升“十纵十横”干线公路网,建立健全公路应急保障体系。铁路:南昌进京只要5小时,重点建设客运专线、城际铁路和重要站场,加快建设干线铁路电气化改造和支专线,形成对接长三角、珠三角、海峡西岸、武汉都市圈、长株潭城市群、皖江经济带的快速通道,构建便捷、大能力出海通道,逐步完善“五纵五横”铁路网。

    新的经济增长点和新的安全防范需求,必将进一步拉动“一湖两带”与江西城市的安防建设,也将继续为安防产业带来新的机遇与市场空间。平安城市建设江西绿色崛起与平安乡村建设将逐渐成为安防企业角逐的热土,更带来新的发展空间和理念,必将加速资源的重组、要素的流动、信息的沟通、市场的扩张和产业的集聚,从而推动这些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的新优势。

    本届展会以“建设和谐平安江西共创富民兴赣大业”为主题,博览会由江西省公安厅批准,江西省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主办,省信息化总队、反恐处、治安总队、刑侦总队、消防总队、交警总队、装备处、技防管理办公室的共同支持,将于2012年5月16日至18日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展会将展出城市监控报警联网建设系统、平安城市应急体系建设、系统集成解决方案、安防运营管理服务、物联网、消防产品、警用装备、一卡通、楼宇对讲等为重点,展示当今我国安防领域的先进技术、产品与设备。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国际江西城市安全高峰论坛”推荐平安城市建设优秀安防产品、安防企业诚信宣言等活动,倡导优质服务,增进企业与用户的交流与合作。届时将邀请省交通运输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水利厅、国家安全厅、卫生厅、教育厅、省通信管理局、南昌铁路局、省机场集团公司等政府与相关主管单位和技防建设用户前来采购交流洽谈。

    努力打造立体安防、创新平安江西、助力绿色洪城新崛起,热切盼望2012年5月与您相会在南昌。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