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其他新闻 > 正文

增设“全球眼”监控点 构建安全防范技防网络
2011/9/26 12:13:00   泉州晚报      关键字:监控点,全球眼,边防大队,治安巡逻,入室盗窃      浏览量:
福建泉州丰泽区全面加强东海片区防控力量,以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在市行政中心主干道、沿海大通道各主要路口、泉州师范学院等重点部位增设“全球眼”监控点25个,构建打击防范控制有力的技防网络。

  增设25个监控点,增加30名治安巡逻队员,协调30名边防大队干警进驻,9月25日起,福建泉州市丰泽区全面加强东海片区防控力量,以营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9月25日日起至11月15日,现有东海治安巡逻中队巡逻队员将从30名增至60名;协调边防大队机动中队30名干警进驻东海片区;在福建泉州后渚大桥建设一个含设卡盘查、打击现行、服务群众及法制宣传等多功能的综合治安执勤岗,以强化东海片区的防控警力。针对夏季发案特点,丰泽公安分局将加大对东海片区的夜间巡逻力度,最大限度地遏制街面“两抢”、入室盗窃、盗窃机动车等案件高发态势。同时,在市行政中心主干道、沿海大通道各主要路口、泉州师范学院等重点部位增设“全球眼”监控点25个,构建打击防范控制有力的技防网络。

  在福建泉州丰泽全境,将开展“整治治安化解矛盾,创新服务提高三率”集中统一行动,采取集中清查、组建专业队伍、推进矛盾纠纷大调解等措施,使辖区所有街道的综治满意率、知晓率、重视率分别达93.5%、88%、85%以上。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