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其他新闻 > 正文

2011国际(上海)城市公共安全高层论坛邀请函
2011/9/21 14:42: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上海,公共安全,高层论坛      浏览量:
当今社会,城市公共安全和应急管理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后世博时代城市综合减灾能力和应急管理水平的提高显得尤为重要。

    时间:2011年10月13日-14日   地点:上海浦东喜来登由由酒店

    大会主题:让城市更安全

    邀请函:

    尊敬的应急管理领域领导和专家、朋友们

    我们向您发出邀请!诚挚地邀请您共同参与由国际应急管理学会中国委员会主办,于2011年10月13-14日在上海隆重举行的“2011国际(上海)城市公共安全高层论坛暨TIEMS中国委员会第二届年会”。我们衷心希望此次盛会将推动应急管理和城市公共安全领域的发展。

    近年来,人类社会正不断面临着自然灾害和人为事故的严峻挑战,特别是复合式灾难影响的范围越来越大,并可能引发跨国家、跨地区的动荡。与此同时,当今社会,城市公共安全和应急管理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后世博时代城市综合减灾能力和应急管理水平的提高显得尤为重要。所以,我们选择成功演绎了“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世博城市-上海举办本届大会,并将大会主题定为“让城市更安全”。本届大会将邀请众多政府权威部门和应急管理单位的领导、专家和学者,在上海世博会就全球城市发展智慧样本的探索基础上,就各类突发事件的预防与准备、监测与预警、处置与救援、恢复与重建等方面的最新理念、方法、技术等展开广泛深入的研讨和交流,并向我们展示城市公共安全领域的最新成果。

    在本次会议同期,“联合国亚太地区人道主义伙伴关系区域会议”以及“2011第三届(上海)国际减灾及安全博览会暨上海国际减灾与安全产业峰会”等业内重量级活动也将在上海举行,这也将帮助您更好地了解行业动态,开拓新的市场。

    各位尊敬的领导和专家、朋友们,让我们走到一起,共同为应急管理和公共安全行业的美好明天添砖加瓦!

    热诚期待您的参与和支持!

    TIEMS中国委员会主席

    2011年7月

1 [2] [3] [4] [5] [6] [7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