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其他新闻 > 正文

云南大理州高级公路启用多项交通监控设备
2011/9/19 9:11:00   云南网      关键字:安全带,大理州,测速,交通违法行为,驾驶机动车      浏览量:
云南省大理州辖区内的楚大高速公路、大保高速公路、祥临高等级公路、大丽公路、大凤公路等11条高速高等级公路的52个事故多发路段、秩序乱点,9月20日将启用包括固定测速、监控测速卡口以及视频监控等系统在内的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近日,记者从云南大理白族自治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大理州辖区内的楚大高速公路、大保高速公路、祥临高等级公路、大丽公路、大凤公路等11条高速高等级公路的52个事故多发路段、秩序乱点,9月20日将启用包括固定测速、监控测速卡口以及视频监控等系统在内的交通技术监控设备,途经上述公路监控路段的车辆,一旦被监控记录到发生违法超速、违法停车、违法超车、驾驶机动车未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将受到处罚。将有力的维护高速公路行车安全,保障道路畅通,打击非法营运现象。

  据悉,上述11条高速高等级公路固定测速、监控测速卡口以及视频监控等交通技术监控设备正式启用前,大理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已对所有监控路段设置了监控测速标志以及设备标志。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