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其他新闻 > 正文

宁夏中阿经贸论坛举行安检培训及誓师大会
2011/9/14 9:42:00   宁夏广播电视总台      关键字:中阿,经贸,论坛组委会,保安服务公司      浏览量:
据了解,本届宁洽会暨中阿经贸论坛安检工作将由银川保安服务公司和宁夏警察训练总队承担。治区公安厅治安总队总队长李德生强调一定要强化认识,提升状态,全力备战,确保各项安检措施落到实处,认真圆满地完成此次安检工作。

    誓师动员大会上,银川保安服务公司员工刘长友代表全体安检人员宣誓。

    据了解,本届宁洽会暨中阿经贸论坛安检工作将由银川保安服务公司和宁夏警察训练总队承担。为保证本届中阿经贸论坛的成功举办,组委会安保部调集安检人员632人,投入X光机47台,安检门69台,运输车辆35台,124根手持金属探测仪、跨银川市、石嘴山市、吴忠市的3个区7个县,共要完成25家宾馆、30多项重要活动的安检任务。

    据自治区公安厅治安总队总队长李德生介绍,为了确保此次安检工作万无一失,本届中阿经贸论坛组委会安保部还协调西部机场集团宁夏机场有限公司派出两名高级安检人员,对所有参加本届中阿经贸论坛的安检人员进行培训,提高安检人员的业务能力。李德生说:“人员物品安全检查是这次安保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所有安保工作的最后一道屏障,不能出现任何纰漏,任何一丝一毫的失误,将给整体安保工作带来巨大影响。宁洽会暨中阿经贸论坛安检工作是对我们这支队伍战斗力的严峻考验,也是对全体安检人员精神状态的一次严格检验。我们一定要强化认识,提升状态,全力备战,确保各项安检措施落到实处,认真圆满地完成此次安检工作。”

9月13日,大学生志愿者在宁夏大学的训练室内接受引导礼仪培训。

    同时为切实做好宁洽会暨中阿经贸论坛安检工作,确保会议安检工作万无一失,9月13日,由银川市保安服务公司和宁夏警察训练总队精心抽选的600余名安检人员开始进行安检设备操作、礼仪等科目的集中培训。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