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其他新闻 > 正文

道路视频监控为市民假期出行保驾护航
2011/9/13 9:46:00   湖州在线      关键字:监控点,市民出行,超限运输车辆,施工现场      浏览量:
记者从浙江湖州市公管处获悉,为保证中秋小长假期间市民出行顺畅,公路部门制定了周密措施确保我市公路安全畅通。还加大了对超限运输车辆打击力度,杜绝存在安全隐患及严重危及路桥安全的违规车辆上路上桥。

  记者从浙江湖州市公管处获悉,为保证中秋小长假期间市民出行顺畅,公路部门制定了周密措施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据悉,湖州市公路部门利用公路信息服务与应急指挥平台,通过接入平台的129路固定监控点,实现对湖州全市国省道高危路段的远程实时监控。加强对危桥险路、高路堤、急弯、临水、临崖等危险路段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力度。对施工现场进行全面安全生产检查,完善施工现场警告标志。此外,还加大了对超限运输车辆打击力度,杜绝存在安全隐患及严重危及路桥安全的违规车辆上路上桥。保证人们过一个安乐祥和的中秋节。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