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其他新闻 > 正文

江西推出多项举措加强反恐怖工作
2011/9/5 10:39:00   中国警察网      关键字:反恐怖,工作机制,工作措施,工作理念      浏览量:
日前,江西省召开全省反恐怖工作会。要着力建立健全统一指挥、反应灵敏、协调有序、运转高效的反恐指挥机制,大力加强反恐应急处置力量建设,加强对涉恐案件的舆论引导,提高反恐指挥处置的能力和水平。

  日前,江西省召开全省反恐怖工作会。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维护稳定的第一责任,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加强反恐怖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江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省反恐怖工作协调小组组长舒晓琴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要大力推进反恐怖领域的社会管理创新,积极创新工作理念、方法和机制,进一步打牢反恐怖工作基础,牢牢掌握反恐怖工作主动权。会议强调,各地要坚持以信息为先导、以打击为核心、以防范为基础、以应急为后盾,建立健全反恐怖工作机制,按照“主动进攻、露头就打、先发制敌”的方针,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狠抓反恐怖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形成对暴力恐怖犯罪的严打严防高压态势。要着力建立健全统一指挥、反应灵敏、协调有序、运转高效的反恐指挥机制,大力加强反恐应急处置力量建设,加强对涉恐案件的舆论引导,提高反恐指挥处置的能力和水平。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