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其他新闻 > 正文

蒙牛启用指纹巡更 全程监控牛奶生产管理
2011/9/2 9:57:00   金羊网      关键字:指纹识别技术,全程监控,识别器      浏览量:
继外资奶粉采用22小时可追溯系统之后,国产乳品生产商也不甘示弱,开始采用高科技为牛奶生产再添一把“放心锁”。

  继外资奶粉采用22小时可追溯系统之后,国产乳品生产商也不甘示弱,开始采用高科技为牛奶生产再添一把“放心锁”。近日,蒙牛生产运营中心启用指纹识别技术,全程监控牛奶生产管理过程。在《速度与激情5》中,雷耶斯的指纹被识别器审核通过后,金库大门徐徐打开……但市民可能想不到,这样的景象现在也出现在国内牛奶的生产线上。

  近日,蒙牛生产运营中心大力推进“巡更+监控系统”管理计划,其中指纹识别技术将助阵巡更系统,全程监控牛奶的生产管理过程。“我们这个指纹识别技术覆盖了生产的每一个环节,从奶源系统到生产质量等系统,形成了一个高度关联的"指纹阵营"。”蒙牛公司相关负责人称。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