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其他新闻 > 正文

杭州余杭区有望三年建成2000个视频网络监控点
2008/7/4 10:59:00   中新浙江网    本站编辑   关键字:杭州|2000|视频网络监控      浏览量:
作为有效提高社会公共安全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公共安全视频网络监控系统的建设始终备受各界关注。
  杭州余杭区建设视频网络监控系统 
 
   三年有望建成2000个监控点
 
   作为有效提高社会公共安全管理的一项重要工作,公共安全视频网络监控系统的建设始终备受各界关注。至2008年底之前,“余杭区公共安全视频网络监控”系统将初步建成,打造“平安余杭”而架构的“天网”,将在公共安全管控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
 
   目前,在杭州余杭区的视频监控系统中,规模最大的是公安机关的治安动态监控系统。过去两年,余杭警方通过各类视频监控信息,直接抓获重大犯罪嫌疑人240名,视频监控技术为“平安余杭”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在进一步整合利用现有的监控资源基础上,杭州余杭区的“社会公共安全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全面铺开。这项由政府主导,公安部门负责规划和技术指导,电信部门负责系统建设、运行维护和技术支持,并集聚杭州余杭区之力配合建设的“民心工程”,将实现对现有公安监控专网以及其他分散社会监控点位的有效对接,进一步为公共安全管理提供支持。
 
   据悉,目前该系统的建设工作已初见成效,已建成的200多个治安动态监控点运行情况良好。有关部门表示,计划通过三年时间完成2000个点位的建设,并最终实现覆盖杭州余杭区的全天候、全方位、立体化的公共安全网络监控体系。
 
 

相关专题: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