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其他新闻 > 正文

文莱8月发放生物认证护照 加强边境安全
2007/8/3 15:09:00   联合早报   本站编辑   关键字:      浏览量:
文莱准备从八月底开始发放新的生物认证护照,护照芯片里含有持有人的面部和指纹信息。

      【提要】文莱准备从八月底开始发放新的生物认证护照,护照芯片里含有持有人的面部和指纹信息。

      据文莱诗里巴加湾美联电报道:文莱准备从八月底开始发放新的生物认证护照,护照芯片里含有持有人的面部和指纹信息。

      这项生物认证护照计划耗资710万文莱元(文莱元与新元等值),是由文莱信息技术保安服务公司和德国的捷德公司共同承担的。

    生物护照嵌入了一片72千字节(kilobyte)的芯片,里面包含了护照持有人面部和指纹的数字信息。文莱有关公司首席执行官卡米斯昨天说,项目研发工作本月底完成后,就可以发放新护照了。

      为了提高护照的安全性,文莱移民和国家注册局今年2月签订项目合同,确保两家公司执行国际民航组织的标准。

      移民局官员说,新护照会缩短通关时间、减少认证错误,为旅行者提供方便。特别是在全球关注恐怖主义和其他威胁的情况下,能加强边境安全。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