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其他新闻 > 正文

06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隆重开幕
2006/11/23 11:16:00      本站编辑   关键字:      浏览量:
在北京最美丽的金秋,200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于10月30日至11月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经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公安部批准,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承办。
 

    在北京最美丽的金秋,200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于10月30日至11月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经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公安部批准,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承办。

   

    亚洲第一规模,盛况空前:本届博览会占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的1、8、9、10四个展馆,展览总面积达42126平方米,共2435个展位,其中国际馆占20%,特装展位达65%以上。共有来自中国 、美国、加拿大、德国、英国 、西班牙 、瑞士、瑞典、澳大利亚、日本、以色列、韩国、新加坡等国的著名安防企业700多家参展。

与2004年相比,博览会增加了1000多个展位,展览面积增加了近80%。

    从1994年起至2005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已经在北京成功举办了七届,本届博览会为第八届。在公安部和科技部的鼎力支持下,博览会的规模不断扩大,并吸引了国际、国内同行业广泛关注,日益显现出国际化趋势。本届博览会期间,我们将能够看到更多的高科技新产品参加展示,国际国内观众达10万人,盛况空前。

    国内展商高度重视,展会规模成功扩大:国内主要厂商云集北京,争相将自己
企业的风采展现在这个亚洲规模最大的博览会上 。这些厂商的参展产品基本上反映了
我国当前安防行业发展的水平。

    国际展商悉数登场:此次博览会的国际展馆被安排在1号馆,这里云集了世界知名的安防企业巨头,美国通用智能(GE)、Honeywell(霍尼韦尔)、西门子、三星电子、三星光电子、英格索兰、松下、SONY、亚萨 合莱、博世BOSCH、英飞拓、日立、MAGAL迈高、弗曼科斯、英特韦特、安讯士等世界知名企业和知名品牌纷纷亮相本届安博会。

    这些国际安防巨头,以浩大的声势在中国抢滩登陆,纷纷进入中国安防市场。此次博览会他们给中国带来了更多的国际先进安防技术和产品。

    强大的宣传攻势:为了使更多的人关注本届博览会,组委会在媒体宣传上加大力度,特别邀请了众多国内知名媒体及行业媒体进行相关报道 。其中,国家及地方媒体有: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国际频道,北京电视台——中国警务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新华社,人民日报,经济日报,科技日报等;行业媒体有:中国安全防范行业网、《中国安防》、《主办城市》、《安全与自动化》、慧聪安防网、
中国安防产品网 、中国安防会展网安防交易网、《慧聪商情广告•安防技术市场》、《中国公共安全》、《国际智能建筑》、《安防商情》、《发现资源•安防》、《盈动•安全器材世界》、《安防企业资讯》等行业专业媒体展开了强势的宣传 。展会期间将邀请国内外驻京新闻机构出席并现场直播展会情况等。

    本届博览会首次采用了按不同产品专业门类划分展馆的方式 。一号馆一层为国际馆,二层2A为智能小区展区、2B为报警和门禁展区,三层为监控产品展区;8、9、10号馆为综合展区。这样划分不仅有利于参展企业集中展示,也方便了观众定向参观。

    博览会的展品包括:1. 防爆安全检查器材 ;2. 安全报警器材;3. 社区安全防
范系统 ;4. 车辆防盗防劫联网报警系统 ;5. 出入口控制系统;6. 视频监控防范系统;7. 防盗锁、门、柜及防弹运钞车;8. 人体安全防护装备;9. 警用通信与信息技术应用设备;10. 其它社会公共安全产品。

    安防国际高峰论坛:为进一步推动中国安防行业与国际的融合与接轨,探讨交流国内外安防最新技术和理念,组委会决定于2006年10月31日至11月1日,在北京举办以“加强国际合作 促进行业发展”为主题的“三星电子—06中国安防高峰论坛”及“市场发展”、“安防技术”、“大型社会活动安全风险管理”等系列论坛。来自美国、德国、俄罗斯等国行业组织应邀参加论坛的有关活动。

    其他相关活动:为配合博览会的顺利举行,主办方安排了20余场专业技术交流及专题讲座活动,各个企业将在活动中大展风采。10月30日晚,中外安防商务沙龙暨酒会在北京亮马河大厦举办,届时将邀请英美德俄等国外安防企业代表团,社会重要安防建设集团用户的企业高层代表等约100余人参加。10月31日晚协会举办“中国安防之夜”,广泛邀请政府、行业及社会各方面的专业观众莅临。会上将揭晓新产品评比活动结果,并为此次获奖企业以及入围“3111”试点工程推荐优秀产品的企业颁发证书。

    此次博览会,在吸引安防生产和服务商的同时,也在更广泛的层面上向社会普及安防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安防行业、认识中国安防行业的发展,同时进一步促进中国安防产业的向前发展。

    北京,正以巨大的魅力吸引全世界安防企业家的目光,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将给您带来无限商机!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