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首页 > 其他新闻 > 正文

京城电子眼升级工作全部完成
2006/11/23 11:15:00      本站编辑   关键字:      浏览量:
交管局相关负责人近日表示,京城电子眼升级工作已全部完成,目前北京共有八类电子眼,可将司机的交通违法行为拍下。像加塞、乱并线、涂改车牌等不易被拍摄下来的交通违法行为都可以被一网打尽了。
 

    交管局相关负责人近日表示,京城电子眼升级工作已全部完成,目前北京共有八类电子眼,可将司机的交通违法行为拍下。像加塞、乱并线、涂改车牌等不易被拍摄下来的交通违法行为都可以被一网打尽了。而从现在开始,交管部门也将开展新一轮交通秩序整顿,加塞、涂改车牌将是此次整顿的重点。

 

    【数量】

  拍违电子眼增加到八类
  今年6月,交管局对路面上专门监控路况情况的电子眼进行升级,所有路况监控摄像头将逐步具有拍摄交通违法的功能。目前升级工作已经全部完成,现在路面上共有八种摄像头可以拍违章
,它们是:

    ●高速公路上的测速摄像头
  ●路面上可以旋转360度的摄像头,看起来像个玻璃罩
  ●四环路新增加的可移动探头
  ●环路辅路的固定探头
  ●十字路口的固定探头
  ●刚升级的路况检测探头,可以拉伸的
  ●能够拍摄前后车牌的双向探头
  ●民警使用的移动DV

   
【功能】

  从车里乱扔东西也能拍到

  据悉,升级后的摄像头功能增加了,各种不易被拍下来的交通违法行为都将“难逃法眼”。

  比如从车上乱扔东西,司机将被罚款100元;不关好车门和后备厢就上路行驶的,要被处以50元罚款,还要扣1分;违反规定倒车,罚款100元,扣1分;不按规定开雾灯,罚款100元,扣1分。

  不仅如此,摄像头的摄像功能,还为固定证据提供了更加优越的条件,车主在执法站不再只能查到简单的照片,还可以看到当时的违法录像。

 

                                                 新闻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