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手机报 > 第三十二期 > 正文

国内首台太赫兹安检产品亮相
2014/5/20 15:40:00         关键字:国内首台太赫兹安检产品亮相      浏览量:
5月8日,我国首台太赫兹安检仪发布,掀开中国安检事业发展崭新的一页。该安检仪全名为“博微太赫兹人体安检仪”,采用了被誉为“改变未来世界的十大技术”之一太赫兹技术,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38研究所研制完成。
    5月8日,我国首台太赫兹安检仪发布,掀开中国安检事业发展崭新的一页。该安检仪全名为“博微太赫兹人体安检仪”,采用了被誉为“改变未来世界的十大技术”之一太赫兹技术,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38研究所研制完成。太赫兹人体安检仪和传统人体安检手段相比,具有四大特点:更安全、更可靠、更文明、更高效。此种太赫兹人体安检仪目前只有欧美等发达国家完全掌握核心技术,并一直垄断着市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38研究所利用3年时间,完成了追赶和超越,一举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