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手机报 > 第三十二期 > 正文

首部国家安全蓝皮书《中国国家安全研究报告)》发布
2014/5/20 15:34:00         关键字:国安,蓝皮书,国家,安全,研究报告      浏览量:
5月6日,我国首部国家安全蓝皮书《中国国家安全研究报告(2014)》在北京发布,《报告》由国际关系学院国际战略与安全研究中心编写,对过去一年的中国国家安全形势进行回顾、评估与分析,并就中国面临的安全挑战提出对策思考。

    5月6日,我国首部国家安全蓝皮书《中国国家安全研究报告(2014)》在北京发布,《报告》由国际关系学院国际战略与安全研究中心编写,对过去一年的中国国家安全形势进行回顾、评估与分析,并就中国面临的安全挑战提出对策思考,同时指出,中国的恐怖活动呈现出地域扩大的趋势、以政府机构和军警为主要袭击目标。蓝皮书的发布,将进一步加强严打严防暴恐。从安防行业的角度来看,严打严防暴恐事件,除了人防物防,技防应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因此,城市安防系统建设将成为防恐反恐的关键一环。交通枢纽、校园、政府机构的安防势必要得到进一步强化,城市安防转型升级势在必行。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