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手机报 > 第十三期 > 正文

科信局公布第八批《通过视频监控系统联网标准符合性检测的视频图像管理平台目录通报》
2013/8/23 16:05: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第八批,视频监控系统联网标准符合性检测      浏览量:
8月14日,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公布了《通过视频监控系统联网标准符合性检测的视频图像管理平台目录通报》,截至目前,共发布了八个批次平台目录通报。详细目录请查阅http://news.21csp.com.cn/c243/201308/61250.html。
    8月14日,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公布了《通过视频监控系统联网标准符合性检测的视频图像管理平台目录通报》,截至目前,共发布了八个批次平台目录通报。详细目录请查阅http://news.21csp.com.cn/c243/201308/61250.html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