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手机报 > 第十二期 > 正文

中安协专家委视频监控组会议暨学术研讨会召开
2013/8/12 15:52: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中安协,专家委,视频监控组会议      浏览量:
7月29日,中安协专家委在深圳召开“专家委员会视频监控组会议暨学术研讨会”,会议介绍了专家委员会视频监控专业组的相关情况,并向到会专家颁发了视频专家证书,同时20余名专家分别就视频安防监控领域相关问题进行了专题演讲。
    7月29日,中安协专家委在深圳召开“专家委员会视频监控组会议暨学术研讨会”,会议介绍了专家委员会视频监控专业组的相关情况,并向到会专家颁发了视频专家证书,同时20余名专家分别就视频安防监控领域相关问题进行了专题演讲。专业组的成立及研讨会的举办是顺应行业发展需要,对加强行业科技交流、推动安防科技创新服务于公安视频系统联网建设与实战化应用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加载中...
加载中...